About Us
公司簡介
企業目標

堅持不斷創新改革、提升人們生活環境水準,成為亞洲衛浴產品最佳供應者

電光企業是台灣本土紮實經營的老字號公司,也是業界少數具 備自行開發、設計衛生陶瓷能力的一線廠商,亦是國內目前少數仍將生產基地留在台灣的品牌衛浴業者,企業團隊在提昇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下,致力於研發產品技術的創新,同時也提供貼心服務讓消費者感受我們的用心,五十多年來歷歷累積了廣大使用者的口碑,也造就了我們繼續成長的原動力。

多年來我們不斷創造安全、舒適及滿足生活需求的衛浴設備, 矢志將最優質的產品帶入每個人的居家生活,讓所有愛家的人體會家的溫暖。

品質政策

品質至上、顧客滿意

品質是公司生存的命脈,企業要永續經營,有賴全體員工在生產製造中全心投入品質保證的過程。品質的追求與改善是無止境的,我們必須堅持「品質至上」的理念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此外,全體同仁必須先充分了解本身之品質責任外,應掌握顧客需求,在合理能力範圍內提供適切的服務,以達到「顧客滿意」之境界。所以我們強調:全員參與,持續改善,滿足顧客需求與期望。

環境政策

全員參與,保護環境遵守法令,持續改善

電光企業為參與維護自然生態的永續發展,並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,將以負責與關懷之態度來展開環境管理系統之活動。為落實持續改善之精神,我們承諾遵守下列環境政策:『全員參與,保護環境遵守法令,持續改善』環境政策說明:

推動全員參與,清潔生產的環保理念。
追求大地共生,萬物共存的生活空間。
落實環境目標,遵守法規的環管系統。
致力資源再生,污染防治的環保承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