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ent Technology
專利技術

超蓮潔奈米科技

電光企業奈米技術,第一家榮獲經濟部工業局「奈米標章」認證之衛生瓷器製造商。

隨著生活水準提升,國人對衛浴設備的要求大幅改變,除了實用性及品質安全,同時也注重產品的設計與技術創新,因此我們將「奈米技術」運用在衛浴產品上,充分提升衛浴設備抗污的潔淨功能,讓生活更時尚更便利。

奈米技術是運用各種方式將材料、成份、介面結構等控制在1~100奈米的大小,並改變其操控,及觀測隨之而來的物理、化學與生物性質等的變化。我們的『超蓮潔』奈米抗污技術,就是運用奈米級的環保塗料,經過適當的成分調配與燒成處理步驟,讓瓷釉表面形成細緻的奈米介面結構使髒污無法卡在產品表面,達到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效應(Lotus Effect),因此,我們將此技術取名為『超蓮潔』,也因為超蓮潔奈米技術有效的抗污功能及耐用性,更是第一家獲得衛生瓷器奈米標章認證的肯定。

抗污產品比較一覽